mudler

欧美大乱炖 银魂 奇异人生n周目玩家 各题材单机游戏爱好者 bi

(康纳乙女向)RK800成为保姆后的日常 1

#康纳乙女向 #第二人称 #有私设,ooc注意  #日常向 #内含R拾捌(maybe)


   “康纳!你给我上楼把那只臭兔子从被窝里拽出来!燕麦片都要凉了!”

    

    你躺在床上,翻了个白眼。


    其实你早就醒了,可你就是不想起床。你讨厌高中,也讨厌汉克冲的燕麦片——谁要吃一碗无味的糊状物啊。


    汉克每天早晨都会在楼下客厅里咋咋呼呼地喊你起床,你早就习以为常了。通常情况下你都是在他的责骂声中不为所动,然后让康纳承担这个麻烦。


    可你那伏在床边的鬼魂朋友却急了:“Max,你都赖了十分钟的床了,上学都要迟到了。”


    你瞥了那个半透明的亚洲男孩一眼,叹了口气:“别说了,陈。高中真是糟糕透了,老师不喜欢我,同学也不喜欢我,比起上学,我更想跟着汉克去调查案件、捉拿罪犯。”

 

    陈歪着头思索了两秒钟,说:“你瞧,康纳先生是一位能及时检测样本、并快速重建犯罪现场的完美警用仿生人,可就连他也会经常惹汉克生气,更何况是你,一个乳臭未干涉世未深的半吊子高中生?”


    这就是陈的本事——看起来纯洁无辜,却总能说出那种一针见血的刻薄话。

     

    “汉克那种烂性格,跟谁能处得来啊,”你不满地嚷嚷道,“而且你怎么能拿我跟康呆子(connerd)比?我可是汉克的女儿...”


    “康纳,给你,拿着我的枪上楼。”“好的,副队长。”


    汉克的声音再次响起,只是这一回你毫不迟疑,“嗖”地蹿下了床。


    也就在同一时刻,康纳推门而入。


    你往后跳了一大步,像只受了惊的兔子。你上下打量着康纳,却并没有发现汉克的手枪,于是你顿悟:


    “康呆子!刚才那句话是你模仿汉克的声音说出来的对吗!”


    康纳诚实地点了点头:“正确。事实上,我已经在你的房间门口站了好一会儿了——说到这里我想问,你刚才在跟谁说话?”


    没人知道你能看到鬼魂,而且这事儿说出来也没人信,说不定还会被当成疯子——你背过身,像以前那样,用你佯装的暴躁打马虎眼儿:“你管的还真多。快走,我要换衣服了。”


    康纳又点了点头,但却只是在原地转了个身,背对着你之后,他便不动了。


    “...我不是让你走吗?”

    

    “为了防止你将换衣服的时间浪费到其他多余的事情上,我必须要在这里监督你。”


    “......”


    你无奈,只好放任康呆子站在那儿。你又侧身瞪了陈一眼,他吐了吐舌头,消失了。


    你从衣柜里捞出校服衬衫,粗暴地往头上套。你每件衬衫的扣子都是事先扣好的,这样可以节约穿衣的时间。


    只可惜这次的穿衣体验并不是很顺利。你不小心把头塞进了衣袖里,并成功卡住了,你感到窘迫又难堪。


    突然,你感到一股向上的拉力施加到了你的衬衫上,你下意识挣扎。随着一阵不适的窒息感,你的脑袋终于从衣袖里拔了出来。


    你意识到是康纳正在帮你。“康...”话还没说完,嘴巴却又被衣料堵住,紧接着,又是一瞬间的窒息,你的头顺利地从衣领口钻出,你又能顺畅地呼吸了。


    “呼——”你大喘一口气,正要转身,身后的男人却蓦地贴近你的脊背,继而双臂环住你的腰。


    他的双手分别抓住你的衣角,向下一拉,衬衫瞬间变得服帖起来。同时,他的双臂也环得更紧。

 

    你的背部能隔着衬衫感受到仿生人制服滑滑的质感,而你的后脑勺又恰到好处地贴近了他的脖颈。仿生人没有呼吸,可此刻的康纳却在放肆朝你的脸颊呼出薄薄的气息,他的皮肤也传递着温暖,那不是仿生人生物组件应有的温度。


    “康呆子,你要知道,”你低下头,强迫自己冷静,“你这不叫帮忙,叫性骚扰。”


    康纳没搭理你。他身体前倾,视线探过你的肩膀,投向衬衫扣子。

 

    “你的衬衫扣子错位了。”他语气保持着平静。


    ——这就是原因!难怪昨天Alex那个混蛋和他的跟班老是看着你的衬衫大笑!


    你突然有些泄气,仿佛昨天和今天都通通毁在这一排愚蠢的扣子上了。你驼着背,低垂着眉眼,开始一边咕哝一边解扣子,完全忘记了康纳还在一旁看着。


    “看得出来,你有些丧气。”


    你原本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突然间听见其他声音,不禁吓了一跳。


    你忙不迭地扣完最后一枚纽扣,回头去看康纳,发现他正歪头凝望着你,满脸的好奇和求知欲。


    “是有点。”你承认道。看来他对人类情绪的探知能力这些年来稍有进步。


    “那么又是为什么呢?”


    你意识到他正在向你逼近,你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到只能塞下一枚硬币。他也许真的是在关心你,但是当初制造他的那些家伙似乎只在他的出厂设置里添加了“审讯”这个设定,而非“安慰”。


     随着安全距离被逐渐侵犯,你的内心开始慌乱,一开口,脏字竟然蹦了出来:


   “还、还不是因为他娘的倒霉学校。”


    平时你没少在康纳面前说脏话。你原本以为会带坏他,结果他依旧对所有人都礼貌至极,并且每当你说脏话,他都会一丝不苟地吐出一句“Language”。


    结果这次,他并没有教训你。


    “看得出来,你在用脏话来掩饰自己的心慌意乱,这种情绪似乎快使你难以自抑。”


    康纳的目光紧紧跟随着你,他很疑惑。他似乎在将你的心理状态拆解开来,然后逐个分析。


    【那你绝对是导火索。】你蹙眉,如此想道。你也终于理解为何汉克平时看起来那么暴躁了——康呆子干的。


    当你正在思索如何摆脱这种消极情绪——例如下楼吃碗燕麦片的时候,康纳突然僵硬地张开双臂,缓缓将你搂进了怀里。


    “What the f...”你差点又出口成脏,“你这是在干吗?”


    “安抚你的情绪,”你头顶上传来康纳如往常一样平静的声线,“经过我这些年来的观察,当人类心情不佳的时候,拥抱可以有效缓解他们的负面情绪。”


    你没好气道:“难道就没别的方法了吗?”


    “当然有。例如亲吻...”


    “够了您别说了。”


    你轻轻推开他,然后不着痕迹地深呼吸——你的心脏跳得厉害。


    你大概能理解康纳的这种异常举动。经过这么多年的合作,汉克早就把康纳当成了儿子般的存在,康纳或许不解于人类之间的羁绊,但是在他眼中,汉克之于他人,一定大有不同。而你虽然不是汉克的亲生女儿,却也早就被汉克视如己出。这些都被康纳看在眼里。他逐渐将你当成了一种责任,亦或是必须要背负的东西。


    可在你看来,这也不过是一种设定好的程序惯性。


    毕竟再怎么异常,康纳也是仿生人。就算早已脱离人类的命令独立而活,他的行事风格也要被程序所主导,他的生命期限也要被冰冷的釱所控制。


    而喜欢上康纳的你,又算是什么。


    你喜欢上的,是那些堆砌在一起的程序,还是他身体最深处的机械灵魂?


    你开口说:“康纳,你还记得自己的型号是RK800吗?你是警用仿生人,不是保姆,也不是唠叨的校园心理服务部的老师。”


    其实这只是一句源自矛盾内心的碎碎念,可面前的男人却又是一副诚恳的样子。


    “要知道,我的功能包括适应人类的不可预测性,”他低头看着你,“所以当我面对你时,我会是一名合格的陪伴型仿生人。”


     说罢,他撩起你的头发,认真又温柔地吻在了你的额头上。


    “现在你的心情怎么样?”


    “恩...好多了。”


    “那我们现在可以下楼了吗?我知道你不喜欢麦片,所以我刚才查找了一些资料,做了你喜欢吃的华夫饼。”


     “谢谢你。”


      你从未如此听话又配合。


      都怪这该死的呆萌的话痨的体贴的陪伴型仿生人。衬衫和学校似乎看起来没那么糟糕了。



——tbc——


文风主日常,也会在日常中逐步推动主线剧情

起名废一个,小说名字贼沙雕,可能还会再改

最近真的把所有爱与热情都给康纳酱了

请多多指教吧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