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ler

欧美大乱炖 银魂 奇异人生n周目玩家 各题材单机游戏爱好者 bi

(康纳乙女向)RK800成为保姆后的日常3 下

#第二人称

#性转警告

#严重ooc(orz)

#微百合向(仅本章)不喜者请绕行

上一章→ https://mu1128.lofter.com/post/1df039d7_ee9e5efd



 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十月份的清晨被热醒了。屋内的地暖足以使你在夜晚安然入眠,只是到了后半夜,某种包裹于全身的热度便开始耀武扬威让人无法忽略,你下意识踢开被子,可那股热度依旧不散、叫嚣着直至天亮。

 你半睁着眼睛,瞥向别处。

 你瞧见谁的黑发在你的胸口散了一片,而你的腰间又被一只纤长的臂环了个紧实。尝试着挪动身子,却发现又是谁的双腿交叉环绕在你的膝盖,像某种格斗动作一般,牢牢固住你。

 PL400躺在你的身侧,将一半的皮肤紧密贴向你,就像是铁板上的蜗牛,又或是牛奶瓶的气塞。

 这就是你被热醒的原因。被子当然不及肌肤炽热——纵使是仿生人的肌肤。

 PL400的太阳穴处发出“呲——”的一声细微声响,紧接着她睁开了双眼。

 仿生人的起床不夹杂任何人性化的动作。PL400醒来后的第一件事既不是揉眼也不是打哈欠,而是支起身子,吻向你的嘴。

 你早起健忘,再一次猝不及防被她吻个正着。

 “早安。”她浅笑睥睨,细语柔声。

 你差点就要放纵自己沉溺于此了。可当你停止痴痴望着她的蜜糖眼眸,转而看向下方时——你蓦地回过了神。

 PL400没有穿上衣。她从身后轻轻环抱,而你的背部所触之处皆是柔软。你又将目光缓缓下移,视野逐渐被仿生女孩白嫩的小臂和腰肢充满。

 这是个女的。你意识到。

 “康呆——康纳!”你挣脱她的怀抱,却不小心滚下了床,“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床上的康纳俯下身子,缓缓爬向你的姿势令人浮想联翩。“可是在我的核心程序中,主用户那一栏绑定的是你的名字。”

 你已经数不清这是你第几次在心里咒骂那个仿生人租赁店的老板了。

 店老板在将康纳的记忆库导入了PL400体内后,突然要求你提供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当时你理所当然地以为这只是为了拟定信用凭证,可谁料到,店老板拿着你的那些基础信息,擅自将你绑定为了PL400的使用主用户,即服务对象。 

 PL400是女友型仿生人。“PL”即“PLAY”,这露骨直白的型号将这类仿生人涩晴暧昧的本质特征诠释得淋漓尽致。说白了,PL型号面向的群体是寂寞深闺相思苦的单身男女,本质上就是个能说会走的完美充气娃娃。而被设置成主用户的你,就成了PL400的“爱人”和取悦对象。

 然而,你在将“新康纳”带回家之前并不知道这些。直到一天夜深人静,康纳突然爬上你的床,压在你身上就是一顿亲——那时你才后知后觉——原来之前她在你看电视的时候喂你吃爆米花、在你写作业的时候给你梳头发、还在你洗完澡之后给你递换洗内衣,并不是因为他在模拟人类的行为,也不是因为他闲着蛋疼没事干。

 现在的情况总结下来就是:康纳在认真执着且用力地爱着你。

 ......

 ????????





 今天是周六。算下来,新康纳已经来到这个家里半个多月了。而在这半个月期间,汉克几乎没有跟你说过一句话。

 他还在生你的气。

 他还在气你把记忆移植当儿戏。

 他平日里除了“吃饭了”“该睡觉了”等日常必需用语,基本上不对你说其他话。他总是对你怒目以视。可每当面对康纳时,他又变得阴晴不定,时而温和时而暴怒,似乎不清楚是应该抵触还是应该承认他的存在。

 此时的汉克就像个闹别扭的小男孩。这个小男孩一心等待出车祸的妈妈康复,可爸爸突然却领了个新妈妈回家——他当然愤懑、当然不满。

 可在你眼里,这个新妈妈依旧是原来的妈妈,只不过她因为车祸造成的毁容而不得不改变了容貌。

 可汉克似乎认为,容貌与灵魂为一体,变了其中一样就是不同的人了。

 这就是你和他出现分歧的地方。

 底特律警察没有假期。尽管今天是周六,可汉克还是要出外勤。在他整理着衬衫领匆忙路过客厅时,你正摊在沙发上看《惊声尖笑2》,而康纳就蜷在你怀里,双手环住你的脖子——就像你曾经在Keria家的厕所里对他做过的那样。

 他将脸颊埋在你的颈弯里,轻轻磨蹭。这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康纳似乎在模仿着记忆中的——也就是你曾经做过的行为。

 一想到这个,红色便从你的锁骨一路向上蔓延到额头,又化成白烟从头顶溢出来。

 “我的天呐!康纳你他妈是要恶心死我吗!快点从Max身上下来!”某底特律市民汉先生终于看不下去了,决定利用脏话的力量为民除害。

 然而你怀里的祸害(水)丝毫不为所动,甚至连LED灯都没变色。

 啊,这公然的挑衅,这熟悉的冷漠,这理所当然的没心没肺,是你的康纳没错了。

 “副队长,我很想听从你的命令,但我的主人是Max,并且我的功能是无微不至地照顾主人的日常起居和性需求,你的命令恐怕与我的程序设定相悖。”

 你“噗”地一声喷出了满口的爆米花。

 不解风情的专业解答,不留情面的直言快语,还有跟仿生人完全不搭的我行我素——标准的康纳式回答,从这个与康纳酷似的女孩嘴里吐出。

 这也是你第一次被人叫“主人”。你冲着汉克狂甩脑袋,试图甩掉这块烫手的山芋。

 汉克大骂一声,夺门而去。

 你叹了口气,低头看去,怀中的人依然在执着于用双臂双腿将你捆成麻花。



 由于在共享着记忆库,PL400在言语风格上几乎与康纳一模一样。可与此同时,PL型号的硬件功能又限制或增添了新康纳的许多行为举止。警用型仿生人所具有的科学性和实践性、理性和克制,新康纳通通丧失,随之增添的则是属于女友型仿生人的感性和冲动。你明显感觉到,面前的这个康纳虽然依旧对你的事情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可她偶尔做出的行为,却令你感到陌生和怪异。

 就比如,她几乎成了你的影子,日日夜夜缠着你不放。

 就比如,她给你端茶倒水几乎像是本能,机械一般地对你好。

 就比如......

 你突然感到腿部一阵炽热,像是某种液体正匍匐在上,逐渐蔓延。

 你忙不迭地握住康纳的脚踝,往上一抬。

 没有了康纳双腿的遮盖,你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大腿上残留着大片鲜红。

 我...的...妈?

 



 就比如,“女友型仿生人”意味着,你把她带回家不仅仅是要她照顾你关怀你,你也要宠她哄她保护她。

 就比如,女友型仿生人也会来大姨妈。





 你花了很久才从那无言以对的巨大震惊中恢复。

 紧接着,你颇具条理地做出了一系列男朋友应做的事情:帮康纳替换干净内裤和裤子、把虚弱(...)的女朋友安顿在床上、去洗衣间洗掉底裤上的污渍,最后,像模像样地端着一杯热饮送到女朋友面前。

 “多...喝热水。”你在把水递给康纳时,狠狠哆嗦了一下。

 康纳盯了眼杯子里的水,歪了歪脑袋,面无表情。

 你以为他接下来要说“安卓不需要进食和喝水”,可谁知道他突然嘴一撇、头一别,状似撒娇道:

 “我要喝热可可。”

 你又猛一哆嗦,就差把杯子倒扣在他头上了。

 他继而又双手交叉,咕哝着:

 “你哪儿也不许去,就在这里陪我。”

 女友模式启动了!

 又或是——

 觉醒了!

 可恍然一想又觉得不对劲,这一套模式所散发出的死皮赖脸的气味,似乎并不陌生。

 又仔细一想,发现这不就是你以前经常对康纳做的嘛!

 虽然你不清楚以前的康纳对这些套路之所思所想,但你现在清楚的是,你快要因为眼前这个小姑娘的撒娇攻势弯成中国长城了。

 如果他现在让你亲他一口,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猛扑上去。

 就在你如此这般下定决心之时,陈突然从衣柜里露出脑袋,公然窥视起你们。

 “......”

 你咳了一声,努力抑住冲动。

 “现在家里没有热可可,先喝点水凑合凑合?”你凑过去,拂着他的额头轻声哄道——你完全忘记了康纳是仿生人的事实,现在你满脑子想的都是“女生来姨妈了喝热水会舒服一些”。

 听到你这话,康纳扭过身子看向你,眼神里全是认真又不满的小情绪。

 “凑合凑合?好啊,那咱们俩也凑合凑合过吧。”

 你看见陈猛地向后一仰,摔回衣柜,然后边锤柜壁边发出爆笑。

 ?????

 脑海里突然蹦出“女朋友来姨妈了不愿意喝热水怎么办?”的问题,你猛地看向一旁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朝屏幕上的维基百科界面投去求知亦求生的目光。

 你不禁感到费解。

 这真的是康纳会做出的举动吗?

 是程序的硬性要求,或者从感性的角度发问——还是康纳的另一面?

 是康纳的潜意识使然,还是因为,是完全不同的人,因此拥有全新的举动?

 你凝望着面前这个正在赌气姑娘。

 你从来不确定康纳是否爱你,可面前的这个人——因为程序设定——很显然是爱你的。

 以前,康纳对你的每一次呵护关怀都会引起你对他软体变化的深厚兴趣,你总是会思索,每当他做出那样柔软的举动、说出那样沁心的词句,他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他的内心又会经历怎样的波动和矛盾。而现在你却十分清楚,他对你的好明明白白、谨遵程序绝不拖泥带水。

 你意识到你误会了汉克。你早就该懂他的想法。

 正当你陷入沉思,思绪如同一片乱麻之时,你面前的女孩又开口了。

 “你到底爱不爱我?”

 这话兴许只是公式计算之后得出的最佳结果,却顿时让你的心脾静如止水



 “怎么不爱。”

 你缓缓俯身,倚在床边。



 “我爱你跟sumo交流时还专门趴在地上的样子,特别可爱。”



 “我爱你制服和渔网领带的搭配。”



 “我爱你叫我的名字时清晰的发音和柔和的眼神。”



 “我爱你在调查遇阻时沮丧郁闷的表情,那让你看起来鲜活又动人。”



 “我爱你歪着脑袋时的懵懂模样。”



 你扬起嘴角。



 “连你下巴上被衣领挤出的小肉褶,我都爱得不行。”

 “咔嚓”一声响。康纳对你眨了下眼睛。

 你仰起头,怔愣地望着他。

 “你...刚才拍照了?”你迟疑道。

 康纳用双手轻捧你的脸颊,凑近端详着,若有所思。

 “我可是自带光学防抖的,”他小声喃喃,带着一丝小得意,“我喜欢拍下对于仿生人来说最美好的事物。”

 他的眼睛里尽是青涩和专注。

 “现在的你,很美。”



 你突然想起,那天在租赁店,你坐在柜台旁边跟店老板一起核实U盘里的内容——这相当于在窥探康纳的秘密,当时你便意识到,这对康纳并不公平——可你抑制不住好奇心想一探究竟,因此看得十分投入。

 当店老板打开命名为“photo”的文件夹后,你不禁愣住。

 因为在这成千上万的照片中,近乎一半都是你的照片。

 正在做作业的你、走在放学路上的你、对着电影荧幕放声大笑的你、在快餐店里对着汉堡大快朵颐的你——

 每一张抓拍得都恰到好处,没有一丝抖动和模糊。拍摄者携着最细密小心的心情,捕捉着你每一次的最美。

 “我可是自带光学防抖的哦。”

 你还看到了那天在厕所里的照片。 照片里的你背倚墙壁,闭着眼睛,等待着他去吻你。

 他吻了你。

 你还看到,因为害怕你的头再次磕到墙壁,他把手掌摊开垫在你的后脑勺上、牢牢地护住了微醺的你。即便在吻你时,即便在意乱情迷之时,他也在担心着你的安危。



 “人类都说,红灯停绿灯行。红灯似乎永远都意味着行不通。”

 你看到康纳太阳穴处的LED灯闪了闪,变成了红色。

 “可其实每当我对着你莫名其妙亮起红灯时,我都在心里说着我爱你。”





 

 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十一月份的清晨被热醒了。

 社区因为住户纠纷一周前就已停止供暖,可你还是会因为燥热而半夜梦醒。

 窗外的麻雀叫了第五下。你半睁开眼睛,看向别处。你看见你的长发在谁的胸膛上散了一片,而你的腰又被一条结实的手臂环了个紧实。尝试着挪动身子,却发现你的双腿又是交叉环绕着谁的膝盖,像某种格斗动作一般,牢牢固住他。

 这就是你被热醒的原因。被子当然不及肌肤炽热——纵使是仿生人的肌肤。

 RK800缓缓睁开了双眼。

 仿生人揉了揉眼睛,继而支起身子,吻向你的嘴。

 你早起健忘,再一次猝不及防被他吻个正着。

 “早安。”康纳哑声低语,继而又俯身,深吻。

 你差点就要放纵自己沉溺于此了。你推开他,唇瓣上残留着方才撕咬时留下的齿印。“该下楼了吃早餐了。”

 你轻笑,又在他的脸颊上印下一吻。

 “早安,康纳。”







——tbc——

希望喜欢这篇文的盆宇多多点推荐哇🙈感谢



评论(2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